❤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November 5, 2020

虽然离开旧公司,还是很怀念的


虽然离开旧公司,还是很怀念的
===
R公司 老板娘whatsApp我,
我没有回复她,
她叫我参加 特别安排学习所有有关于系统和文件方面的资讯,我没有回复她。

我很少没有回复别人的 whatsApp 的,因为很不好,但是这次我没有回复,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回复她,
如果我回复她,她叫我再次 加入 I公司怎么办?

当初不想离开,因为已经习惯了很同事们一起作战,但是公司还是没有通容的把 合约的条件拿走,如果拿走,我是不会离开的。

当我离开公司三个月后,又有一班的 Seremban 同事离开 I公司 加入了我们的公司,我在猜想,惨咯,老板娘会不会因为我叫他们加入 我们的公司呢?

哎哟,我走你们又走,走也带一班走,差不多有 15 个。

所以。。。。不要以为一个 Agent 离开影响不大,不要小看一个人的力量(坦白说,的确不是我叫他们进入的,我和他们不熟悉)

我是一个感恩的人,我还是很记得G公司 的  Leader Mr Ong  如何栽培我,是他带领我,走到今天的我。
说实在,我加入三间公司,两间 Leader 都是做租的,而我卖比较多,所以他们对 卖也不熟悉,往往是他们请教我。 

R 公司最快速度出Commission 的日子,
说实在的,很怀念 快出 Commission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