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pril 8, 2021

今天煮新的菜肴,

今天煮新的菜肴,
看看好吃还是不好吃,
所以只煮一点,如果味道不错,明天再煮多一点😘

#小女儿说好吃
#儿子也是

#不要问我食谱
#不告诉你🤣🤣
#开玩笑
#简单到爆

#不要以为我煮菜post Facebook就认为我很得空

#我们做人嘛
#时间要会分配
#不是一天到晚都说不得空
#我与大家一样只有24小时

#我也是工作哦
#工作要技巧
#读书也是要有技巧
#曾经在公司工作时,员工需要一个星期需要完成的任务
#我在三天就完成了
#为什么会那么快
#因为工作技巧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