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pril 6, 2021

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 “ 朋友” 的意义了

当人没有钱时,大家也远离你
====
回想朋友曾经对我说,
当人有钱时,很多人都会接近你,
当人没有钱时,大家也远离你。

我问了他,那么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吗?

他没有回应我,但是感觉他也是有所保留。

其实我很想对他说:
“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不是每个人我都会称呼那个人是我的朋友,因为能够从我口中的朋友是不容易的事。我认识一个人,可以成为我的朋友,不是他/她有钱,所以我才会和他交朋友,我是需要经过一些的事,一些的经历,才能成为我的朋友。
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一定是经过很多的经历和事,我才可以称呼他/她是我的好朋友。

什么是朋友,朋友讲到钱,就不是朋友了,就如我说的,如果我的好朋友真的需要我帮忙,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但是不是金钱上的帮忙,因为朋友之间讲到钱,就不可能成为好朋友了,所以我说,如果有人说我需要钱和你借钱,身为朋友的你,一定不要相信,因为我是不会跟你借钱的,如果总有一天,我真的和你借钱,那是我走头无路了,所以我会为自已努力生活,我也希望你会努力生活。

如果身为朋友的你,或者好朋友的你,觉得我是因为你有钱,我才和你交朋友的话,请你相信我,尽快远离我,因为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 “ 朋友” 的意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