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y 26, 2021

打疫苗危险吗?

打疫苗危险吗?

这个问题很多人问我,包括我自已也问了自已好多次,为什么我最后选择了去打,因为。。。我不想有一天在 ICU 医院,没有人可以帮我,得靠自已打这场战。

如果我不打,我可能会传染给家人,因为我工作的性质,时常接触陌生人。

我最担心的是传染给丈夫,毕竟丈夫年龄比我大很多,康复几率比我低。

选择打疫苗,因为我觉得中了后的危险性比打了后高。

就如医生分享给视频,你不打疫苗,只有三个选择

1) 每天在家
2) 医院
3)雪柜(尸冰箱)

确实,感觉上,每天见了顾客都会担心,每次过这样的生活,我很忧虑,所以我需要一个 “皮挡衣” 预防随时被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