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4, 2021

网民 Yen Pok 对于孩子睡不醒而责怪老师留言:

网民 Yen Pok 对于孩子睡不醒而责怪老师留言: 

" 我是一位补习老师,我就是曾经遇过这种情况。当时我和学生的上课时间是周末早上十点,结果上课时间到了,学生还没有上线,我联络学生家长,她才知道自己的儿子还没有起身,当时已经是早上十点十五分,这个事情,这位学生在我的身上就发生两次。

这位女士,如果你的孩子连上课都要老师请他出来上课,还是奉劝你叫你的儿子不用上课算了,不用浪费你的儿子时间和你的金钱。就让你的孩子睡到自然醒吧,你的喜欢就好,你觉得合情合理就好。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问题不在我们授课者身上,有时候我们真的遇到这种学生都会觉得心冷和失落,有些学生真的会让人抓狂的,我们唯有选择开一只眼,闭一只眼,做好自己的的本份。

我们严厉起来,学生和家长觉得我们过份,情绪失控,意气用事。我们不严厉,学生就得寸进尺,家长也无能为力。

学生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就怪政府,怪学校,怪老师,怪补习老师,可是就是不怪自己的孩子恶根性和自己的家庭教育颠倒。

我时常都和人说,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从来不认为自己有问题,反而认为一切都是人家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