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12, 2023

听很多次小女儿唱生日歌的高音我一直笑,她应该在一个没有人地方或者她刚起身的声音唱了这首生日歌给我听🤣🤣

听很多次小女儿唱生日歌的高音我一直笑,她应该在一个没有人地方或者她刚起身的声音唱了这首生日歌给我听🤣🤣

#应该不在房间唱因为她有室友同房😜

====
小女儿这个星期考试,虽然如此,她仍然不忘我的生日❤️

很早就下单买了生日礼物,还贴心的提醒商家,麻烦出货前check好好,确定礼物好好,因为她说:“ 这是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谢谢您哦😘😘😘😘

====
妈咪的生日心愿,希望我的家人,孩子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遇到您们的幸福和达到您们的梦想💪🏻

也祝福我身边的每个人,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