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5, 2023

#被暴力是“缺乏”知识和个人权利,不管她们是什么职业。==

#被暴力是“缺乏”知识和个人权利,不管她们是什么职业。
==
其实我明白他要表达的观点,他希望有份职业,可以不怕远离他的丈夫。

但是他也要明白,也有case是有职业,但是仍然被暴力.

重点是,#被暴力是“缺乏”知识和个人权利,不管她们是什么职业。

有了知识,她们不怕找不到工作,知道了自已的权利,她们会为自已争取权利。

只有知识和知道自已的权利,就会勇敢地抵抗暴力
暴打不关系全职妈妈或者什么职业。

当初离职做全职妈妈是我一生人做对的事,虽然是全职妈妈,但是我仍然不停的学习,让更好的自已。
当孩子慢慢长大了,我仍然可以选择重新踏入社会,不觉得就业问题。

如今我的孩子已经就读大学了,我仍然享受现在的生活,偶尔想起当年离职陪伴孩子的美好时光,坦白说,我很欣慰,我很感谢当年做出不容易的选择。

请关注如何预防被暴力,或者任何解决暴力的家庭。

重点: #家庭暴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