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10, 2011

“我每天都被欺負”‧受虐女生身心皆受創

(吉隆坡9日訊)打她的頭、摑她的臉、剪她的髮;用口香糖黏她、用水潑她……她從小學開始就成了同學欺負的對象,今年升上中學後受到更多人欺凌。

從小學到中學都被欺凌

就讀此間甲洞拉惹阿都拉國中(SMK Raja Abdullah)預備班的13歲女生,被同學欺凌的過程被上載到社交網站“面子書”後,引起網民注意及搜查,進而揭發這起校園暴力事件。

被同班同學以各種暴力手段虐待,讓黃儀娟身心靈皆受創,回家也不敢投訴,直到家人看到網上廣傳的短片後,才驚覺她在學校遭人欺負。




黃儀娟與家人今日舉行新聞發佈會,現身說法。



她指出,今年升上預備班後就飽受同學的欺負,而且大部份還是其小學同學。


曾向教師投訴未獲正視

“同學每天下課都會欺負我,她們會將口香糖弄在我的頭髮上、剪我的頭髮、用手打臉,還向我潑水。”




她說,除了預備班同學欺負她之外,一些中一的同學也欺負她,雖然她曾向老師投訴,但未獲得任何回應。



“我常被同學欺負,我沒有朋友,我也不知道他們為甚麼要欺負我……”


黃母:校方建議轉校

其母親陳寶蓮(41歲)說,女兒開學不久就向她投訴遭一群男同學欺負;包括在她頭髮粘上口香糖,她向校方投訴不下5次,惟校方並未正視此事。




“校方只是告訴我,儀娟並不適合就讀該校,建議我為她辦理轉校手續。”

摘自 :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03902?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