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12, 2011

霸凌女生亂剪髮‧打人女生含淚懺悔‧“給我改過機會”

(吉隆坡11日訊)“請大家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不要歧視我,也不要歧視我的媽媽。我是真心認錯及悔改,我會以行動證明。”


在欺負13歲女學生黃儀娟的短片中,黃同學是其中一名用書本打頭及揮剪刀剪黃儀娟頭髮的“女霸凌”之一。

决不重犯且立志努力讀書


原本不知事態嚴重的她,最後在母親、外公外婆還有記者的淚水勸說下,終於知道自己犯下大錯,流淚向全世界懺悔,保證絕不會重犯這個錯誤。

同時,她也立志發奮圖強,努力讀書,不再讓愛她的媽媽和外公外婆掉眼淚。

住在學校附近的黃同學和黃儀娟是很要好的朋友,而黃儀娟幾乎天天都會來她家玩耍。
不知剪人頭髮打頭是大錯


她坦誠由始至終都不曉得剪頭髮和拍打儀娟的頭在社會的眼中竟然是不可原諒的大錯。雖然她不是打得最兇的那個,剪頭髮也是被另一個同學逼她的。她們都以為這只是同學之間打打鬧鬧的動作,並不是大家所謂的暴力行為。

直到媽媽為她的事哭了3天、直到媽媽抬不起頭不敢面對人群、不敢出門買菜、直到副校長說她們可能被開除、直到記者告訴她你給了媽媽最心碎的母親節“禮物”,她終於沉默的流淚,答應重新做人,不再讓媽媽難過。

“因此,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不要歧視我們,我一定會改的。”


第4名女生母親上門致歉

繼3家長登門向黃儀娟和其家人敬茶道歉後,負責拍攝短片的女學生母親賴女士昨午也上門表達歉意,並表示女兒向她保證會和黃儀娟做朋友。

賴女士一進門就和黃儀娟和家人握手並道歉。在整個過程中,賴女士數度落淚。

女生外公:6萬人面子書討伐

與其謾罵不如教導

因為擔心女兒及外孫女的吳老先生懇求6萬名在面子書討伐其外孫女的公眾人士,與其在網上謾罵,倒不如每人抽一天時間來教導他的外孫女,引她入正途。

他說,6萬人一人抽一天的時間,那就會有長達10年的時間有人教育他的外孫女。

“可以原諒她嗎?她只是一個13歲的女孩,以為那是好朋友間打鬧而已。”

家長曝光壓力沉重

他難過的說,外孫女做錯了事,家人絕對願意道歉認錯,被人責罵也不會有怨言,但是媒體不該讓其女兒的照片完全沒有遮蓋的刊登在報章上及出現在電視上,這對其女兒是何其沉重壓力。

“社會上有更多嚴重罪犯,搶劫殺人的,為甚麼媒體沒有去討伐他們的父母,而要苦苦相逼我這個苦命的女兒?”

他說,事情發生的那一天,女兒撥電給他,在電話里哭到連話都說得不清楚。吳先生說到傷心處忍不住淚眼盈眶的他,最後向記者坦誠,他患有精神分裂症,他擔心也有輕微憂郁症的女兒經不起打擊。

“有那個父母不希望孩子乖巧懂事?我們是真的知道錯了,願意誠心道歉,但請不要再逼我們,用歧視的眼光看待我女兒。”

新闻摘自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04172?tid=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