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10, 2015

我以为我做成了一个 case 就可以安心的睡觉拿薪水, 没有想到,做了一个 case ,种种的问题出现在眼前。 就是说,一个 case 要跟完三个月,甚至更久, 所以做了一个 case,不要以为是件开心的事, Follow case 才是最烦最头疼的时候。

我以为我做成了一个 case 就可以安心的睡觉拿薪水,
没有想到,做了一个 case ,种种的问题出现在眼前。
就是说,一个 case 要跟完三个月,甚至更久,
所以做了一个 case,不要以为是件开心的事,
Follow case 才是最烦最头疼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