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19, 2015

Mummy , 改天我长大了要做厨师。。

" Mummy , 改天我长大了要做厨师。。。"

想到小女儿要在餐厅厨房一整天,心里不想小女儿那么辛苦,所以说

"  hmmmm ,做厨师很辛苦的哦!"

" Mummy , 做厨师不一定要在 restoran的,在家做厨师也可以的,改天我就在家做厨师。"

我高兴地不得了 !

告诉小女儿 :

" 这样就不同,在家做厨师,妈咪就把厨师这个职位交给你 !"

大家 ! 让我开心一下 !

以后我家有没有一个 厨师 不重要 !

最重要她现在给我一个

" 退休的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