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10, 2018

妈妈帮我算过 命

其实。 。。。
我中学时,
我妈妈帮我算过 命

师傅说 我

“ 聪明伶俐”

“ 我会带给 丈夫 福气,丈夫会越来越好”

“ 不愁吃穿”

结婚后,

我自已也在芙蓉算过

师傅也说 同样的命运

我信,因为他是 正面的

#我和丈夫结婚前后两个星期我家人和丈夫家人连续中奖
#首奖二奖三奖
#我今天才知道我好朋友也是有中首奖
#我出嫁前一天她来我家过夜,第二天就中 首奖
#她和我一样不买字
#她长那么大那天是第一次中到现在

#其实那天我们也是差一点中首奖
#那天你来芙蓉的那一天
#我小女儿给的号码
#7645 ,但是开多两点 #7647😂😂😂
#你记得吗?
#我二姐Wechat我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