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7, 2018

大女儿 选择 护士?心理学?音乐? 我觉得女儿有音乐天赋

大女儿 选择 护士?心理学?音乐?
我觉得女儿有音乐天赋
====

看着
现在就要开始选择了
不是毕业了才选择

#大女儿
#女儿热爱音乐
#丈夫说没有办法供
#因为音乐需要 最少 RM 200k 以上
#护士
#大女儿喜欢护士
#丈夫怕女儿辛苦

#大女儿也是喜欢 心理学
#奇怪
#心理学以后是不是心理医生呢?

#我告诉丈夫女儿音乐不需要学到最高
#丈夫说如果不高别人不会聘请
#我说读了教 小学音乐

#大女儿有音乐天赋
#绘画天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