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anuary 16, 2018

"你參觀的是 "示範單位" "

有位發展商的大老闆死了, 到地府報到, 閻王問他:
"你希望上天堂, 還是下地獄?"

地產商說: "我可以先參觀嗎?"

閻王: "當然可以".
"這樣吧! 第一天讓你參觀天堂, 第二天再參觀地獄, 第三天我再問你希望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終於到了第三天, 閻王問地產商: "你已參觀畢, 決定如何?"

地產商: "天堂真的很美, 但是人很少, 很冷清."
"地獄不但人多, 而且我還看到好多同行的朋友, 都在—起唱歌、喝酒、聊天, 還有辣妹陪侍, 所以我決定到地獄去."

結果, 地產商立即就分配到地獄, 但他一報到, 立刻被執行上刀山, 下油鍋的酷刑.

地產商受刑後, 飽受委屈, 向閻王申訴: "為什麼我參觀地獄時所見的場景與事實完全不一樣?"

閻王: "虧你自己是發展商...."

"你參觀的是 "示範單位"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