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pril 1, 2018

儿子读书心态 像他爸爸 “ #过关就可以了”

儿子读书心态 像他爸爸

“ #过关就可以了”
===

丈夫打开门

我问 :“怎样 ?考试”

丈夫回答:“ 及格是没有问题的”

我一直 迷惑了 17 年
儿子为什么 不大喜欢 读书,喜欢技术的东西,

无可否认,是像 我弟弟

但是。。。丈夫 开始 升学时
我也明白了。。。。
原来,儿子也是像 爸爸的

“ 过关就可以了”

儿子也是这样的 读书 心态的

像 他爸爸
还好,真的过关
#升Form 6 没有问题
#儿子选择厨艺
#让他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