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pril 13, 2018

保密了那么久,还是被发现了

保密了那么久,还是被发现了
===
Leader 特地从 KL 来芙蓉找我们
他在同事面前说:

“ 我怀疑你有 34个小时,因为你工作,照顾孩子,又要煮菜,还读书,你实在厉害。”

我吓呆了!
我没有预算他已经知道了,
因为我打算毕业🎓后才让他们知道
没有特意去提或者谈

我问他,他是怎样知道的

他说是我的同学也是我同事说的,
我们打算保密是因为 怕其他同事也读,
这样会影响整个 Group 的 Sales
和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读了这个,会影响我找 listing
因为一个人知道就会一个传天下
这样就会有些 Agent对屋主 说我忙读书
没有时间卖,
这样就会影响我的生意

#我这个同事
#也是我同学
#我提醒他
#不要说给任何人知道
#他既然保密不到
#其实
#我们已经有几个在读了
#但是我们全部都保密
#因为没有必要提
#这是我们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