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8

四十一岁 带四方帽的感觉

四十一岁 带四方帽的感觉
===
现在的孩子,
幼儿园毕业带四方帽🎓,
小学毕业带四方帽🎓
中学毕业也带四方帽🎓
现代人带四方帽🎓真容易”

不行 !
我也将毕业🎓
我也要带 四方帽,
感觉一下
四十一岁 带四方帽的感觉
带了后,
让我有机会 分享 带上后的 感觉
一定满满的 满足感,
两年的升学,
对于 二十多岁的女孩👧 很容易,
但是,对于我这年龄再继续升学不容易
因为。。。。
要顾虑 。。。
事业
家庭👪
陆陆续续的 Assignment
记忆力不比二十多岁的学生

说实在,不容易的事啊!

#照片暂时顶着先
#是网友的Yong Bao
#自已毕业再补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