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November 12, 2018

【 三年后,还可以同一天出生,真的很难得】

Happy Birthday to my son(12.11.2000)
my daughter(12.11.2003)
【 三年后,还可以同一天出生,真的很难得】
===
双胞胎 同一天出生 比较 难得 ,还是 三年后 出生还可以同月同一天难得?

===

以前公司工作时,
HQ同事会确认我,是否有没有填错资料
因为 两个孩子的 出生日期 一样,只是年份不一样

我告诉 HQ同事,
我是做会计的
很多时候,
做事都特别谨慎
不会有错的
决定没有错
我两个孩子,
的确 同日同月 不同年 出生的

同事比我开心,
她说,怎么你那么厉害,
三年后都可以同一天 同一个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