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November 12, 2018

大弟不 Email 我的原因 因为。。。大弟 炒我的 Format 去做他的那 part ,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已经知道很久了,所以我是不介意了 我希望他, 敢做敢认 人要愿意学习,不要懒惰

大弟不 Email 我的原因
因为。。。大弟 炒我的 Format 去做他的那 part ,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已经知道很久了,所以我是不介意了
我希望他,
敢做敢认
人要愿意学习,不要懒惰

===
终于有了 Final report 1 和2
大弟 只 Email 给大姐和大妹
没有 Email 给 大哥和我

大弟知道大哥和我很好,
不要 Email 给大哥
他知道大哥会 Email 给我

大弟没有想到,大妹也会 email 给我

看了整个 Report
给我猜中了 ! !
大弟不 Email 我的原因
我终于明白了

因为。。。大弟 炒我的 Format 去做他的那 part

其实,这样的事,不只第一次了
Project paper 也是这样
他很懒惰去思考,
也很懒惰去做
他就是喜欢别人做了
超别人的 Format 去 他那边

但是,他也要脸,不要让别人知道,他抄袭我的
他希望别人认为是我抄袭他的 Format

一个理智的人
都会知道
谁抄袭谁的 Format

我做的那 Part
Lecturer已经回复我 " Good " 了
我做的每个 Assignment 都是很用心的
希望 理智分析
==
抄袭也要抄的好看一点
这个 Report 1 Part A 是 Highway,他应该改 highway

我做的是Report 2 Part A  Infrastructure MRT ,所以它连这个都不要改,
实在头疼

==
Distribution of work 是我自已想出来的
很多 Group 没有放这个

我放这个是因为
Collaboration report 就是 合作报告
所以,这个部分证明了我们各自都有 分配的工作
一起完成这个 Report 的 合作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