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December 15, 2020

蔡老师的一支笔,改变了一个小学生的人生

蔡老师的一支笔,改变了一个小学生的人生
===
感恩蔡老师(小学老师)在我小学六年级送的一支笔,才有今天的我。

在小学,我不是一个很优异的学生,但是蔡老师因为我小小的进步,送了我一支笔。
我来不及跟老师说谢谢,因为老师放了笔就离开我的桌位,我一直向他说谢谢,但是他始终没有接受我的谢谢, 所以。。。。这个谢谢我已经说了超过 无数次。

今天早上,在我们小学 Wechat群组里,告知蔡老师离开这个世界,让我回想当年来不及的谢谢,如今仍然永记心中。。。。。

蔡老师。。。。。
谢谢您在我小学期间给我的鼓励,您小小地举动却是我一生的改变,是您让我在成绩单里给了我人生无数的 “A ” ,谢谢您老师。。。您。。。永远在我们心里


1989年六年级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