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December 25, 2020

老师要见我最后一面是已经命中注定了

老师要见我最后一面是已经命中注定了

#如果Appointment在星期二我不可能出席
#因为老师星期三2.30pm 才真正开始在灵堂

==
我其实真正的 Kajang Appointment 是星期二的早上,但是银行搞错了一些文件,所以 Appointment 被安排星期三的 2.30pm

星期二的早上,同学在 WeChat群组里告知老师已经逝世了,所以那么巧就在我 Appointment附近.

#SOP 限定人数
去到祭拜出,限定人数,所以需要另外一边等。但是我去到时,等不到五分钟,保安人员问,一位可以进去,谁是一位,我说我是,我很快就进去了

我去到老师的灵堂,我不晓得为什么哭了起来。。。

手上拿着香,告诉老师,我是 代表 1989年六年级毕业的学生来见你最后一面。

老师,谢谢你当年送我的一支笔,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鼓励,才有今天的我

回芙蓉的路途中,下很大雨,前面的路完全看不到,我心里念着老师。。老师。。。你一定要保佑我安全的到芙蓉。
很奇怪的事。。。雨不到五分钟的路程,既然一滴雨也没有了

我曾经在 Facebook看过一个视频,他是从小就有阴阳眼,他说,人逝世了后,其实一直在追问他的家人,为什么他会躺着棺材,但是。。。他的家人一直听不到他说话而已,所以我一直认为,那天老师是看到我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