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December 28, 2020

想念我的车车希望可以快快修好

想念我的车车
希望可以快快修好
师傅说,需要三天才可以好,但是今天第一天而已😣

#师傅是直接修
#用回我原装的Gear Box
#其它的车厂我问了
#他们是拿已经修好的GearBox 安装上去
#我不要,我要回自已的GearBox
#所以需要用三天修理
#希望你乖乖
#不要再坏
#可以的话我要每天和你在一起
#不要和你分开
#你是我最重要的一个
#我需要你

#我会尽量陪你到尽头
#希望你不要再坏了
#再坏没有选择我就得离开你了
#有一种感觉叫做
#没有选择的路只好放手
#放手希望你更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