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1, 2021

我配的老花是买来放着,以后才用。

我配的老花是买来放着,想到以后才用。
第一次有人这样做🤣🤣

==
那次其实是找一副普通的眼镜,但是他说没有这样的眼镜👓。
所以他最后推荐了老花眼镜给我说我这个年龄有了老花,叫我买一副老花眼镜,其实我是为了给他生意做,其实我是没有带的🤣🤣

想到 MCO期间眼镜店没有顾客,很可怜,所以想到老花迟早也会有,所以就买来放着先,

第一次有人这样做🤣🤣

当初的心是想帮他,因为他解释到很好,在疫情困难的时候,算支持他一下。

#在30.3.2021配老花眼镜时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