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1, 2021

今天 medical check up ,最让我开心的事是医生告诉我,我没有老花,也没有近视,眼睛良好

今天 medical check up ,
最让我开心的事是医生告诉我,
我没有老花,也没有近视,眼睛良好♥️
===

当医生告诉我,我没有老花, 我超级开心.
医生叫我读最小的那行字,我竟然可以看到,我一个一个的读。
医生说我没有老花,眼睛👀很好,原来 超过四十未必会老花的,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我确实非常喜欢我的眼睛👀
我从小最让我自豪的事,是有一双迷人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