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anuary 12, 2022

孩子教育

孩子教育
我曾经告诉孩子,以后你们的孩子要自已顾,不要教给妈妈顾,因为你们也许不认同我的教育,这样会产生摩擦,我不想你们为难。

就如朋友的孩子,以前对她妈妈大声讲话,我看到这样的情形,我就教她,不可以这样对妈妈,但是最后我得到的是,朋友说我不应该这样讲她孩子,她的孩子需要尊严。从此以后,我不再说了,我不需要她感激我,但是至少不需要被指责。

尊严? 
她的孩子在那么多人面前大声和她讲话,她有尊严吗?

她在我们面前,也是那么大声骂她孩子,她的孩子又有尊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