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9, 2022

十九岁那些年,爸爸送我的打字机===

十九岁那些年,爸爸送我的打字机
===
十九岁那年,我告诉我爸爸,我想学打字,爸爸就买了打字机给我。

当爸爸拿着打字机回家,如果给我时,我非常的惊讶也很兴奋,我没有想到爸爸把我的话记在心中。

那天妈妈家水灾,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家人安全,第二个想到的就是 “ 十九岁那年,爸爸送我的一架打字机。

我一直告诉妈妈,我想把这个爸爸唯一留给我的打字机,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重要,非常的珍贵。。。因为不是每样东西可以用金钱买的,就如当年爸爸艰苦的日子,爸爸还是买了这架打字机给我,这架打字机就是我人生第一步我的事业的起步,我也因为它,我升职加薪。

如今。。。爸爸已经不在了。。。它是我爸爸唯一留给我的东西❤️

#很多人也许不明白
#无价之宝
#爸爸唯一留给我的东西
#非常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