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anuary 9, 2022

你可以parking 你家前面啊,怎么要我驾走,越想就越过分🙄

住了这里超过 二十四年,我们邻居相处的很好,如今来了这个新邻居,我真的不晓得如何和他们相处。

昨天打了电话给我丈夫几次,丈夫冲凉,没有接,结果call 我,我以为什么事,原来叫我移开车,他说他工人要工作,所以我傻傻的去驾前一点,没有想到,原来是他自已要 Parking 

Hello ! 我 parking我家前面,我没有出过你家前面的线,你这样叫我驾走,是为了给你parking ,是不是很不应该??

你可以parking 你家前面啊,怎么要我驾走,越想就越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