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8, 2022

现在是buyer市场,owner要发狂也没有用,所以真的需要交给agent处理,才不会让自已去烦

差不多一个星期了,buyer 还没有把文件交给banker申请loan,我差不多每一天都追他,他一直说在外坡工作,很忙。

刚才再次打了电话给他,告诉他:
“ 你再不准备文件,我真的要跳脚了,因为文件没有到银行的手,银行完全做不到东西。”

Buyer 说:
“ 好好,我现在弄,不要生气。”

听电话的声音,他在驾着车,怎样现在弄呢?🤦🏻

如果这个case ,是owner的话,我看owner已经是发狂了,什么都骂了。

现在是buyer市场,owner要发狂也没有用,所以真的需要交给agent处理,才不会让自已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