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24, 2022

我丈夫刚才去打第四针covid 19预防针,诊疗所没有收到通知,所以没有打到

我丈夫刚才去打第四针covid 19预防针,诊疗所没有收到通知,所以没有打到,我告诉丈夫,这是命中注定的,丈夫去了两个地方,都没有打到,所以上天都是安排丈夫,不给丈夫打。

昨天去 Centre point 没有开了

昨天注册登记,今天打,但是去到clinic ,Clinic 说没有收到通知,所以又没有打到,你说是不是不鼓励丈夫打?

我心里也很矛盾,也希望他打,但是又担心打了后会怎样
​我觉得每个病毒都不一样,就算打了也未必抵抗到那个病毒
​SOP 是最重要,其他靠自已的免疫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