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24, 2022

Carrot 🥕水是我在外面西餐厅用餐一定少不了的饮料

Carrot 🥕水是我在外面西餐厅用餐一定少不了的饮料,因为它不容易打成水,每次打了水后,最怕洗它的打汁机,所以我非常少自已打,因为太麻烦了。

昨天买了三包,今天打了,carrot水可以拿到 三杯。
中午特地再买,买了五包,打了 六杯,所以啊。。。。孩子没有帮我洗那个果汁机,我真的不玩了🤣。

#Carrot 是我的最爱
#因为每次眼睛不舒服我都会买来喝
#Carrot 对眼睛非常好
#眼睛非常重要
#我很爱我的眼睛

#今天喝了三杯大杯的
#这是小杯怕喝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