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y 8, 2023

守护也是一个关心。

在医院门口等看病时间,12.30pm 就到了,以为探病时间是 12.30pm ,原来是 1pm 
​ICU 需要拿sticker 进入,一个Sticker 一个人,不久后,好朋友到了,她很惊讶,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告诉她,我担心她,最后还是来这里,看看她是否还好。
​ICU 探病时间一个小时,我告诉她,我来这里是来看看她们,我可以不需要进,因为我知道,她们更需要多的时间与她爸爸见面,她们很珍惜见她爸爸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朋友和她妈妈上去探病,我仍然在门口等她们,那时候的我在想,既然探不了病,不如回家吧。。。但是。。。我仍然站在门口厅,不晓得不愿意离开。
​很快的,好朋友探完病了,她问我是否还在等她,她和她妈妈坐医院的车下去拿车,顺便来载我,我说没有关系,我自已可以走路去拿车,因为。。。我今天是来看你们的,不是要麻烦你们的,你们快快回家休息,因为下午五点,你们仍然需要再来医院,我这里不需要担心。
​等了一个小时30分钟,虽然没有进去探病,但是。。。这一个小时多对我来说,并不久,原来。。。一个人是你重视的,你做的每件事你都不觉得浪费时间或者在那边什么都没有做,但是仍然还是在那边,因为。。。。守护也是一个关心。。。如果万一朋友需要我,我。。。仍然在门口大厅等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