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9, 2023

为了要保留这科大牙,我已经见了四个医生,要做的已经做了

为了要保留这科大牙,我已经见了四个医生,要做的已经做了。

第一次见医生,以为敏感,所以用sensitif 牙膏

第二次见医生,医生说,我的牙齿已经裂了痕迹,帮我补了后,再看看,再痛就得拔了

第三个医生,见见可以包牙补救,医生帮我照了X Ray ,他说不能包了,因为已经裂了一半,就算包了,也会裂开,现在是等时间裂,或者直接拔

第四个医生问我。。。你有心理准备拔了吗?
如果没有,我今天把你洗牙,等你有心理准备再来。。

最后。。。拔了😭😭
很不舍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