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9, 2023

昨天我突然间会想去医院看好朋友的爸爸,其中一个原因是因

昨天我突然间会想去医院看好朋友的爸爸,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梦到好朋友的爸爸,我梦到他好了,对我微笑。
​好朋友对她爸爸说,这是Chris 啊,你记得她吗?
​她爸爸又对我笑。。。
​醒后,我说我一定要去看她爸爸,因为我担心,梦里如果是真的康复了,那是好事,如果是反的,就。。。
​梦。。。不是说你想要发就发的,所以我很少与人分享我梦里的情节,因为担心对方会以为我想,所以晚上就梦。
​其实。。。不是这样的。。。不是每个人我会梦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