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4, 2023

今天我进了Pavilion这间金店看金链,戒指💍,价钱很贵,但是员工很有礼貌

今天我进了Pavilion这间金店看金链,戒指💍,价钱很贵,但是员工很有礼貌,他们没有认为我买不起,尤其是开门那个,他很热情开门给我进,又开门给我出,我很开心,因为他没有看不起我,我转了身对他说:“ See you again "

我告诉小女儿,我希望我发达的一天,希望能够再次进入这间店,但是是带着买下的金回家。

小女儿问我,你记得是什么牌子的店吗?

是哦,要拍下来,改次带 WanWan Ng 进去,带她进去,一定没有错的,一定有金带出来,而已。。。也做了曾经我对这个开门员工的承诺。

#带好朋友去比较快实现承诺

#等我担心店搬了我也还没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