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31, 2023

与离去的灵魂转达信息,但是so far 只有亲人而已

今天早上 6点出已经起身了,但是腰骨痛,所以继续去女儿房间睡觉。

结果。。。梦见我丈夫大哥,他的一家人和丈夫姐姐们,当时很多人,为了丈夫的大哥的孙子庆祝生日。

梦中,丈夫的大哥带着他四个孙子孙女去另外一间屋子,那时我走过时,丈夫的大哥叫我,和我打招呼,然后梦就醒了。

我醒后。。。想了一下,要不要告诉他女儿,但是想想。。。还是不要。。。。

他的大女儿说,她一直想念她爸爸,但是没有梦过她爸爸,但是她的小女儿偶尔还是会梦到他。。

我记得大伯逝世后很突然,大伯走进我的梦里,交代她大女儿的话,我转达了给他大女儿。

大姐说我有这样的身,可以与离去的灵魂转达信息,但是so far 只有亲人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