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anuary 4, 2024

每天 来回载送需要花 80分钟(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三个孩子都是
SMK Bxxxx Mxxxx 毕业生

#毕业🎓快乐

SMK Bxxxx Mxxxx  距离我家差不多 20+分钟,所以我每天载送孩子去了学校又到回家的时间差不多每天一次 40分钟。
孩子放学回家,我又到学校载孩子放学 来回 40分钟

所以,每天 来回载送需要花 80分钟(一个小时二十分钟)

为什么我如此的坚持载送孩子到这间学校读书,是因为这间学校除了注重学业,他们也很重视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其实对一个学生是很重要的

除此之外,虽然这间学校 90%华裔学生,但是这间学校也很注重英文,所以他们的数理是英文教学,老师与学生也是用英语沟通。

很庆幸,三个孩子都是安排的早上班,除了一年大女儿被安排到下午班,其余的都是早上班,所以。。对于载送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早上班只有3~4 班
#通常早上班都是成绩比较OK
#大女儿有一年在下午班结果在班上拿第一😜

大儿子 2017年 毕业
大女儿 2020年毕业
小女儿 2022年毕业
三个孩子都是
SMK Bxxxx Mxxxx  毕业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