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anuary 16, 2024

幸亏小女儿比她SPM同学早两年毕业,不然我们更辛苦🤣

幸亏小女儿比她SPM同学早两年毕业,不然我们更辛苦🤣
===
今天再次去UCSI University ,这次有丈夫的出席,因为我觉得,丈夫付钱,他得需要看看这里是否好或者怎样,多一个人看的角度,都有不同的看法。

丈夫与我们一起看后,他很喜欢,他说,UCSI University 学习环境比较舒服,因为很新,学生也不多,学习起来,教授也看到每个学生。

University of Cyberjaya 200位学生,只有 十月份intake 

UCSI University 有60学生,一年有两个intake ,
一个是四月份,一个是十月份。
四月份intake 比较少,只收20位

差不多的付费,UCSI University 虽然比较贵,但是学习环境好像酒店的感觉,很新,很舒服。

如果要付费,我们决定进 UCSI University ,因为小女儿可以来回,可以省下住宿和吃。

#RM350910 (RM350k)
#五年医学
#借PTPTN RM150k
#丈夫拿EPF #RM200k 

#医学贵但我们仍然支持
#不是每个人有这样的勇气
#如果给我,我都不敢讲我要读
#读医学很难
#但是对于有兴趣的人她们愿意克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