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anuary 30, 2024

丈夫报考小女儿SPM没有与我讨论报考哪间学校,我已经不喜欢了,今天一早 6.30am就出门

丈夫报考小女儿SPM没有与我讨论报考哪间学校,我已经不喜欢了,今天一早 6.30am就出门,然后又再去学校带小女儿出去吃,因为她下午2pm 又继续考到5pm ,所以我和小女儿没有回家,在 A&W等,小女儿说想睡觉,她又不想在公园,所以就在车睡觉,但是天气又很热。

原本近近的学校不报,报到离家➕早上又塞车,所以更需要早出门,所以今天特别生气丈夫

但是,今天看到银行进了薪水。。。然后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