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18, 2010

教孩子適当使用电脑

勿把电脑放儿童房

特別提醒,不要把电脑放在孩子的房间里,孩子使用电脑、上网时,家长一定也要参与其中。


刚接触电脑的孩子,可以让他们学习一些基本的电脑操作, 如WORD、写字板、画图、计算器等;如果要玩游戏,最好是玩五字棋、扫雷等锻炼观察力和思维能力的游戏。

学会了打字的孩子,可以跟据教师安排利用电脑帮助进行文化课学习,也可以利用邮箱和同学老师互发信件交流。

中小学生可上入门网站阅读

小学和中学生可以上入门网站阅读各种新闻、讯息,通过谷歌、百度等搜索所需要的信息。


电脑荧幕表面存在著大量静电,其集聚的灰尘可转射到脸部和手的皮肤裸露处,时间久了会损伤皮肤,所以操作电脑后,最好洗一下手和脸。

电脑操作时间较多的,应多吃些胡萝卜、橘子以及牛奶、鸡蛋、动物肝臟、瘦肉等食物,以补充人体內维生素A和蛋白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