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9, 2010

正在担心孩子的一举一动吗? 你只要sign up Facebook,你的烦恼将会减少了

Facebook是一个可以注意孩子的一举一动的好网站,因为在Facebook,你可以看到孩子交的朋友,孩子们的心情,孩子们喜欢什么,孩子们想什么,因为孩子们会在facebook里头写下他(她)们的心情,日常生活所发生的事情。


我發現Facebook有個好大的特點是其他的軟件做不到的,當我用上Facebook的時候,你可以在Facebook的『找朋友 – Find Friends』去找朋友。我有一位四年级的老师已经很久失去联络了,我竟然可以在Facebook 里找到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网站。

Facebook可以分享平台,即係話當你進入了Facebook之後,你不單只是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情況,而且是可以去朋友的Facebook處加入朋友的『朋友』,而最終成為自己的朋友,此舉我覺得是一個真正的賣點,因為一下子無論是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好快都會透過Facebook而認識,但是也要小心哦!

想了解更详细资料,请到本页上的 Google Search:www.faceboo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