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孩子喜欢上学,因为学校的教学方式很有趣

我看了这个小朋友的功课,我忍不住与大家分享,他让各位父母亲知道,他们喜欢上学的原因。
                                                               
老师‘发明’了这个很棒的点子,孩子们不需要写多多字,只写三个。三个当中老师要小朋友们自我评估、自我审美。选出他们认为“最美”的,然后把它圈起来。

从中孩子们培养出了“审美观”与“自信心” !!

经过这个过程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字”不一定写少孩子学习的字会少。
当“字”写的少时,小朋友会更有心把“字”写的更好。每个笔画写的更用心,那时。。。小朋友认字的兴趣更有趣。当小朋友在学习中有兴趣,很自然的。。。学业也会更上一层楼。

自创的数字“诗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