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真的很不错》的歌词

没有时间在无谓的承诺叹息
让太阳晒一晒充满希望的背脊
迎着世界的风
我要无畏的挺立
对于必须做的事
我一点都不怀疑
要做就做最好的
不要明天才说真的可惜
我知道我能做到的
就是不停不停不停 不停不停不停的努力
哦~~ 我 真的不错 我 真的很不错
我的朋友 我想骄傲的告诉你
哦~~ 我 真的不错 我 真的很不错
我的朋友 我想骄傲的告诉你 哦~~
我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很不错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很不错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
没有时间在无谓的承诺叹息
让太阳晒一晒充满希望的背脊
迎着世界的风
我要无畏的挺立
对于必须做的事
我一点都不怀疑
要做就做最好的
不要明天才说真的可惜
我知道我能做到的
就是不停不停不停 不停不停不停的努力
哦~~ 我 真的不错 我 真的很不错
我的朋友 我想骄傲的告诉你
哦~~ 我 真的不错 我 真的很不错
我的朋友 我想骄傲的告诉你
哦~~ 我 真的不错 我 真的很不错
我的朋友 我想骄傲的告诉你 哦~~
我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很不错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很不错 我真的很不错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