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住了 不多 酒店,这间 是我感觉 被骗的感觉

住了 不多 酒店,这间 是我感觉 被骗的感觉
Booking 时,看到 有游泳池,
来到这里,没有游泳池,
管理层告诉我:“
我差不多一个星期有接到投诉,他们都说,在 booking 怎么看到有游泳池呢?我有告诉老板,马六甲的酒店 不可以与 Johor 的酒店照片 合起来的,这样会引别人 误会。”
嗯!这是一种 一次性的生意而已,做生意可以很多方式,
但是绝对不可以 用 误导性的 生意手法,
门事生意是 需要靠 顾客 觉得好,觉得满意,很自然地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们,现代的网络世界,一个好的评估,就吸引很多顾客的光临,这样就可以 省下很多 广告费。
不需要名人的 代言人,也省下 代言费。
身为顾客的我们,不是要看到 多美丽的 广告,是要自已体验到的感觉。
希望商家 关注这一点。
 
*现在找回照片,怎么没有了,是不是我今天早上向管理层 feedback关系呢?
还是我们顾客看错了呢?
不是我一个看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