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December 7, 2014

Paragliding 滑翔 不是每个人可以的

Paragliding 滑翔 不是每个人可以的
=======
丈夫开始飞时,不到 五分钟,丈夫告诉 师父:

“ landing please ......"

因为飞的太高,丈夫觉得想吐,

丈夫等师父 landing ,但是 觉得还是很久才 landing,应该 十分钟后才landing吧。。。。”

丈夫说,多么漂亮的美景也没有好好享受,欣赏,真可惜啊!

其实,我们有一次飞上 云 上面,云就在我脚下,那时的我也是感觉想吐,

因为空气稀薄吧!还好,最后还是放松心情,享受美丽的云儿,

最后忘了自已不舒服。

下降时,丈夫已经下降了,我比丈夫先飞,丈夫比我早下降。

很多事情,要做就要趁年轻,不然很多事,想做也没有机会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