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今天我做了一件疯狂的事~买自行车 (Folding Bike)

我家有三辆自行车,但是,还是面对一个问题

“ 放不上 车 ”

                                        所以……我决定 买 一辆 Folding Bike 很久了,



最近 My Magazine里又有了这个 offer, 
让我几个星期前,set 了手机reminder

13 Dec 2014 买 自行车

9点 开始,只限 30 辆 

我 9 点 15分钟到,已经剩下不多了


老板细心地解释如何 收,
其实我很喜欢 橙色,
但是顾客已经选了,
只好看着漂亮的颜色 说 再见。



我走之前 ,还剩下不多了



EAZ Link Motor & Cycle Mart 不容易看到啊!
Address : 55, Jalan Za'aba ,
701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Darul Khusus.
06-763 1778 
最后,我还打电话去问,店的位置。

还没到 13日前,我已经尝试去找这间店,我转了两次,才看见这间店。

说实在的,我从来没来过这间店,不是为了这个 offer,我也不晓得这个店的存在。

SORRY 啊!

所以我时常说……

商家时常做 offer ,的确可以吸引顾客来 “拜访” ,

不管顾客今天有买,或者没有买,

不代表以后顾客不会再来,

顾客知道了店的存在,不怕没有生意了。 




家已经有了 三辆自行车,就是搬不“ 上” 车

有了这辆 Folding Bike ,可以出游了

我很希望商家可以做更多的 offer,以便带给 N9的顾客 更多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