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 以后 裙子 不可以 穿 那么 短 哦!”

“ 以后 裙子 不可以 穿 那么 短 哦!”

=====
刚才到教育局 继续 追 “ 问” 方案的 进展

教育局的 上头 做事 很不错,很快

马上帮我 跟 总部 跟进,特地给我看他 做事的进展,

嗯! 很好 !

最后 离开 之前, 这个 高层告诉我

“ 以后 裙子 不可以 穿 那么 短 哦!”

我看了我的裙子,还有 2cm 就到 膝盖,会 短  吗?

我心想,改天要放一个  sarong 在车,要进来之前穿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