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我 相信 我 可以 "

"我 相信 我 可以 "

这句话是我在 中学 时代考试用的一句话,

如今仍然还在用,

不只给自已,还传了给孩子。

今天大女儿考 UPSR ,

我载了她去上学,

回家途中想起忘了告诉女儿 , 你要相信你可以 !

所以 U turn 回去 , 告诉大女儿 :

" 告诉自已 " 我相信我可以 !"

大女儿成绩还可以,只是缺乏 自信 和 紧张

我一直告诉她,UPSR 只是一个 小考试 ,

别在乎,你还有很多考试 PT3 , SPM , ......

放松心情。

*****
很多人认为父母紧张影响孩子,
我反而觉得,女儿紧张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本来都对她有信心,
因为她平时学习态度还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