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没有看Whatsapp , Facebook的坏处

没有看Whatsapp , Facebook的坏处
=====
由于儿子的中学学校距离我家比较远,

所以要特别早出门,

平时我都会看 Facebook , 今天我没有

到了学校, 几位老师站在门口,通知我们今天 停课

也有学生家长还不知道。

回家路途,我看看其他学校的家长也是不知这个新闻,

我看见有些中学学校,没有老师站在门口,

家长下车进去问才知道今天停课。

今天让我肯定了自己做了一个很好又不遗憾的事

那就是送儿子到 距离家远的学校(对我来说是很远了)

因为。。。。这间学校,不只是 注重学业, 更注重运动

我以进入这间学校而感到自豪。

You are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