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爆笑乐园



" 我要看电视机"
=====
后语 :
我很少去纠正孩子的词汇,
我曾经是像一般的妈妈这样 纠正孩子的词汇
我发现是错的,因为会抹杀孩子的兴趣。
我选择不要纠正她的 词汇,因为我要她培养她的兴趣,有了兴趣,她会思考更多,会写更多的字,学习更多的词汇。

我可以让小女儿改了后才post 上来 ,这样她永远不知道自已犯了这个错误。
现在我没有叫她改,是因为我想让她知道,她曾经不会这个词汇,这样她就知道自已错在哪里,如果我改了,她只是知道现在她错哪里,以后就忘了。

这是我对我孩子的教学,每个人都不一样,没有对或者错,只有适合 不适合。

♡小女儿可以很用心的 画了一本一系列的漫画,用了4个小时的时间, 一个孩子可以那么用心的做自已的事情,是件难得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