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女儿今年考UPSR感受与感想

女儿今年考UPSR感受与感想
====
女儿考完UPSR 后 , 我问她 , 容易吗?

女儿这样回答我 :" 容易到 " 爆" "

昨天与大女儿谈天,我们谈到 UPSR ,

我告诉女儿 :

" 华语UPSR 理解最后 5 题你对完, 你真的很棒啊!"

女儿的回答让我顿时很感动

" 妈咪,其实 华语理解我不够时间读的,
我只是凭我的感受与感想回答这 5 题习题, 因为它的文字关系到  " 母亲"。

我又问她, 那么为什么你会说 :" 容易到 "爆" 呢?"

她回答 :

" 因为我不想你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